农台渔夫

是个鸽子

【魔人团】昨夜通缉•第一章

# 不要上升三次元真人

# 只是同人文,不会写文瞎JB写

# 第五人格背景设定

# 略微梦幻岛设定和略微七日之都设定

# 只是将魔人团放入第五人格设定,不要刷第五本身的CP

# 兄弟情

# CP只是友情与羁绊,不涉及其他方面

# CPtag是私心

# 以上依旧是我强烈是求生欲以及想守护他们的心情

第一章·序幕

长夜漫漫,万籁俱寂。一抹黑影向在黑夜中代表光明的月亮伸出了他的爪牙,然后一口一口吃掉,而点点星辰也被当作了下酒菜。天空仿佛被暗鸦的翅膀遮盖着,遮去了最后一丝生机,拂去了最后一束光明。这爪牙在吃饱喝足后,缓缓地将舞台的幕布拉开,彰示着游戏的开始。而在夜幕中熟睡的人们,对着一切毫无察觉,他们沉沦在美好的梦乡中,期待着新的一天的来临。

此时只有某处的地下室中还存在着微弱的光亮,众人隐匿在绰绰灯影中交换着各自已知的信息,蚊吟一般的音量无法在这地下引起任何人的注意。这处地下室是老白的秘密基地,作为最受欢迎的魔术师,保持神秘是最基本的职业守则,但是墙上挂着的无数满点的打靶纸与落了一层薄尘的瞄准镜却暗示着他曾经是一个优秀的狙击手。

 

“庄园的机电门是可以打开的,但是密码需要破解。”说这话是虚伪,他的嘴里叼着烟斗,身着滑稽的小丑服,脸上的配饰被他摘下来撩在了一旁,脸上还未擦去的用油彩绘制的诡图案不免让人感到一丝战栗。“若是独自去破译密码机就太危险了。”

“我们不需要这种无谓的孤勇。”老白仔细擦拭着自己的赖以为生的魔术棒,心中暗自盘算着什么。

瓦不管坐在桌前将灯芯挑的更亮了些,在这秘密的地下不被允许存在电气这类现代科技。

“密码机?我不行的。不如一起上吧宝贝们,我还能保护你们。”战争后遗症使他难以沉下心来去摆弄机器,但是当雇佣兵的经历使他拥有强健的体魄与无坚不摧的意志。

“厉害呀伪酱,这种情报你都能弄到!”田川先生说话带笑,从他雀跃的语气透出不少对于虚伪行为的佩服,但手却不停地摆弄着手电筒,他赶在天黑前从外头回来,口袋塞得鼓鼓囊囊。

 

老白趁他们说话的时候从箱子里掏出一本笔记,上面密密麻麻的记载了庄园内人们的信息。“光是我们几个不够,我们要再拉一些人入伙,比如这个住在医院附近的钟表师雪之舞,她是个机械天才,我们需要她的能力。当然了,我们应该叫她妹妹。”

“雪之舞?!ok,alright!她和我关系很好。我去向她说明应该不成问题,只是她的胆子很小。”

“她应该不太喜欢我,上次我去找她玩。她却说田川你走吧……她不喜欢帅哥的吗?”

“难道不是因为你太菜了吗???甜瓜你心里可有点数吧。”

“你们两个又开始了。”

“赫赫赫赫赫赫……”

 

就算是在这一望无际的黑暗中也偶有虚幻的快意存在,雪白的墙面上被烛火投出张牙舞爪的影子,灯油快要燃尽,不知是谁的一声嗤笑没入欢声中消失不见,也不知是谁的影子对着火光咧开了嘴角。

评论(8)
热度(126)

© 农台渔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