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台渔夫

是个鸽子

【钧迟】梦

#钧迟

#四年前的老东西从贴吧搬来建设tag

#不管是四年前还是现在,我都不会写文

#楼主本人

#娱乐圈设定,混同个圈的应该能看得出写的哪个

#反正大家就瞎Jb看看吧,冷圈女孩永不低头(bushi)

#今天也是想删文的一天


    千钧在保姆车中醒来时已是夜晚,助理说接下来还有一场戏要拍,和他对手的是个刚刚红起来的小演员。
    调整好了自己,千钧跳下车迈着步子向不远处的片场走去,身后是剧组聘的小工着急慌忙的声音。
“请……请把外套穿上!”
    千钧啧了啧舌,嫌麻烦似的不愿意理睬,心里想着反正一会儿也要换衣服,便打算快步走掉,但是还没加速就感受到了助理的眼刀,只好讪讪的接过外套披上。
    到了片场发现来的还早,工作人员都还在为一小时以后的戏做准备。导演正和一个红发少年有说有笑的谈着,想必是接下来和他演对手戏的辗迟了。
    千钧和辗迟同一年生,但是论资历千钧可是要比辗迟高不少,是个真真正正的前辈了。千钧13岁时就被挖掘进了有名的经纪公司,14岁时出演了第一部戏就收到了来自业界前辈的高评价,现在的他17岁,不论歌曲唱作还是影视方面都已经有了不小的成就。

    他是个真正的天才。

    这样的千钧,就和这样的辗迟相遇了。
    这时候的千钧,就这样迎来了一场甜蜜的灾难。


    相爱有时候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等千钧意识到这点已经是他和辗迟的确定关系的一年后了。
    躺在床上和辗迟发着没有营养的短消息,每天的话题也就是‘吃了什么’‘今天累不累’这种的属于恋人的日常。
    事情被揭露始于媒体,两人在街边的亲密照被曝光,紧接着手机自拍也被翻出来。事情一摊开,就算想掩盖也没有什么办法,于是公司勒令两人分手。
    像多数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两人抵抗过,可惜现实太过强大。
    千钧正是关键时期,当时正火的大红大紫,在这种时候曝光恋情,无疑是断送了自己的事业。
    两人就这件事好好谈了一次。
    相谈的结果意料之中,辗迟向千钧提出分手,千钧就算再不愿,但还是败在了来自各方的压力下面。
    这之后的几年,千钧依然是红透半边天的明星,但是辗迟在那件事之后人气萎靡,最后渐渐的在娱乐圈里没了消息。
    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换个时间相遇会不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多年后,千钧在深夜才下了通告,从楼梯口的窗户望外望去,突然想去吃点夜宵,于是便拒绝了保姆车的接送,然后带上了墨镜口罩独自一人踏上路途,没入霓虹。
    低着头穿过一条一条街道,与矗立在路边的路灯擦身而过,人行道上依稀还有几个夜不归宿的少女手里握着啤酒瓶互相搀扶着,嘴里大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说着什么最喜欢了,接着摇摇晃晃的跑到对街的网吧里去了。
    千钧边计算着时间边想,自己已经红到了会有FAN在路上疯狂喊着自己名字的程度了吗。
    晃晃悠悠来到了早几年前一直在光顾的夜宵店门前,听着里面的声响貌似没有什么人,于是就很没有作为idol的自觉性一样的拉开门,像个大叔似的坐在了椅子上。
    老板当然还记得他,一脸热络地问他是不是还是一份四喜饺子加荷包蛋。带着些许感慨的千钧不可置否,顺带加了一单啤酒。
    环视着店里的环境,鼻腔里闻到一阵熟悉的味道,在久违了的食物端上来的同时,店门发出来被拉开的声音。
    其实有想过会在怎样的情况下重逢的,但绝对不会料到是现在这种处境下。

    千钧的头发因为刚下通告所以还没来得及洗掉的发胶又被帽子压过而显得乱糟糟,泛着红血丝的眼睛和起干皮的嘴唇让他显的有点憔悴。
    而辗迟穿着如同公司员工一样的黑色西装还套着厚实的棉衣,鼻子上架了一副黑框眼镜,裤腿还有隐隐的水渍,真的是狼狈的样子。

 “什么啊还是一副令人不爽的表情啊。”

 “果然还是棒槌。”

    极具默契的两人同时吐了槽,倒是把尴尬的气氛打破了。
    辗迟嘟嚷着‘谁是棒槌啊’坐到了与千钧隔了一个位置的地方,很熟练的点了四喜饺子和荷包蛋,在饺子吃到嘴里的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两人的点单是一样的。

    果然默契改不了啊。

    店老板在心里唏嘘着,作为算看着他们长大的自己大概也要沦为大叔了吧。笑着摇了摇头,走到油烟机下默默的点了一根烟。


    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这样就会有一个完美的结果了。


【喜欢看HE的亲看到这里就可以了,下面放出的是真实的BE结局www】

    如今三十岁的千钧会不会时常想起辗迟呢?答案不得而知。
辗迟离开后的故事平淡无奇,但又蜿蜒曲折。
    千钧占据演艺圈高位十多年,之后的十年也会是他的,只是他在和辗迟分手后,感情变得随意,来者不拒。
    丰富的情史似乎已经成为了粉丝和路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又有谁会记得,多年的演唱会上千钧流着眼泪唱着为辗迟写的歌,唱到喉咙喑哑失声,台下的FANS高呼着他的名字。之后这段哭唱情歌的视频被传到了网上,原本已经平淡下去的新闻又热热闹闹,最后在公司的镇压下,媒体不再报道,而这段视频也在网络上消失。
    在这后来的时间里,千钧不再轻易表露感情,娴熟的演技让他逐渐在聚光灯下变得完美。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三十岁的辗迟已经娶妻生子,引退娱乐圈,而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偶尔也会上上自己的主页拍拍自家女儿的照片秀幸福。实际上在与千钧相遇之前辗迟一直都是异性恋,但是遇上了就是遇上,分开也就分开,生活还是要继续,并不是说离开了谁就活不下去。

    辗迟现在的想法是无从得知了,千钧想想,只要他觉得幸福也就够了。
     不知道多年以后,千钧会不会想通一些道理,或许现在就已经想通了也说不定。
    多年前的年少轻狂,只想轰轰烈烈爱一次,可能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喜欢。
    十几年过去大概早就没有感觉了,只会在看到他的消息时在心底唏嘘一下而已。
    只是喜欢也好真爱也罢,这些在时间面前只能变的苍白褪去颜色。
    只要我们感受到对方是好好活着的就够了。
    人其实没有想象中那样脆弱。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农台渔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