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台渔夫

是个鸽子

【胜出】我的幼驯染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二)

·吃了几遍漫画还是抓不透爆豪胜己这个奇男子

·好想快点完结(看了看大纲有点绝望)

·我很努力不ooc了,但感觉我写的爆豪就是一直在骂人?


二、

穿着雄英制服的绿谷出久出现在爆豪的餐桌对面时,他毫不诧异,因为距离上次出现这种状况才过去了一星期,但是绿谷出久显然不是。

“怎么,有了个性还被时间回溯给吸进来,这让我怎么嘲笑你好啊deku”

这时候的绿谷出久应该是高中二年级,面对二十五岁的职英爆心地并没有当初的瑟缩,眼中尽是雀跃,不过脖子上的汗液暴露了他的紧张。

“不是……我是自愿中了个性来的。”

“哈?”

“怎么说呢……本来我不会这么做的,但是一星期前我的脑中突然出现了国中时期的我来到职业英雄时期小胜的家里的记忆……”

绿谷出久勉强笑着,虽然他现在和爆豪关系不差了,但也没有好到可以穿同一条裤子的程度,脑中突然出现的记忆一时间让他难以消化,他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为什么成为职英的小胜,会产生这么大的变化。脑内的记忆从逻辑上说是几年前的,但是却像保存了电影的U盘一样,每一个细节都刻的清清楚楚。

实习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十来岁的国中生,个性是时间回溯,由于掌控不好经常会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于是正在实习的雄英学生绿谷出久抱着私心,堂而皇之的用了帮忙控制个性当借口,拜托了轰焦冻看护,利用时间回溯的个性,来到了职英爆豪身边。

“吃过午饭了吗?”

“啊……还没……”

爆豪把嘴里的豆腐咽下,去厨房又盛了一碗饭,放在绿谷出久眼前,同时带出来的还有和自己同样的味增豆腐汤和鸡蛋卷。

“烤秋刀鱼一人一条,只有这些菜,饭可以加,敢嫌弃就揍你。”

“不不不不敢!”

他哪敢啊,小胜竟然给他盛饭吃,自己上辈子是小胜救命恩人吗!

绿谷出久捧着碗,一口一口乖巧的吃着,眼睛不时瞄一下对面的爆豪,把这个二十五岁的职业英雄成功看毛了。

“有话就说,一直看费不费眼睛?”

“不……只是想说小胜家里东西还挺齐全的哈……”

“你小子到底想说什么?一高中生在大人面前拐弯抹角从那里学来的啊deku”

绿谷正往嘴里塞了一块鸡蛋卷,香甜的汁水溢满他的口腔,听闻这句,赶忙咽下,仿佛有了底气似的,张嘴就把爆豪噎了回去。

“……那小胜不是还和十多岁的国中生吵架吗。”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现在能把对面的绿谷出久头拔下来。

“小胜别生气!我只是觉得小胜应该是独居,但是房子里的很多东西又都是双份的……”

手上的碗也是,和小胜的明显是一对,碗碟也明显是一个套组,也都有使用痕迹,椅子是两把,厕所的牙刷毛巾也都是两份,门口的拖鞋也是同款。上一次来这里就发现了,这里一切都暗示着这个家里有第二个人生活的痕迹,但是又像没有一样。

“你想说什么?”

“啊没,我就随便一说……像小胜这么厉害的职英,又有魅力又帅,有爱人也不奇怪这样……”

爆豪胜己抬头眼神复杂的看了自己的幼驯染,随后又专心在面前的秋刀鱼上,但是或许是因为太过生气,筷子夹断了鱼的骨头。还没等吓一跳的绿谷抱头躲起来,他就很平静的开口了。

“同居人,出差去了。”

 

午后的居室温暖又明亮,其时碧空如洗,云流隔着巨大的落地窗映照进碧绿的眼瞳中,卧室的门开着,床品还是和上次来时一样的深灰色,飘窗台上好好摆放着两个靠垫和欧尔麦特的抱枕,窗帘也折卷起来,被徐来的风吹起一个形状好看的鼓包,而小书架却不是那么整齐,想必是经常翻动或是正看到一半。绿谷出久感觉自己能想象到爆豪胜己和爱人依偎在那飘窗上,吹着午后的风看着书,或是在那张巨大的双人床上,陷在灰色的床单里做爱,再落下一个轻吻,相拥睡去。

刚刚爆豪自回了关于同居人的问题后,就没了下文,绿谷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问到了什么不该问的,让爆豪沉默寡言,自己心中也产生了无名郁结。饭桌上的秋刀鱼烤的正好,蛋卷汁水充盈,味增汤也很和他的口味,但是突如其来的满口牙酸让他一时吃不出任何味道。饭毕,本想帮忙去洗碗,但是才刚拿起就让人横手截下,被赶到了沙发上坐着。

小胜家务做的很熟练,闲人绿谷这么想着。

——他一定是不让爱人碰这些的。

自己的幼驯染会是个合格的男友,虽然他一直在骂人、目光凶恶、好胜心强,身上的每个细胞都长满了自尊心,但是这些都不妨碍他成为一个优秀的英雄,完美主义和对正义的追求也是他与生俱来的,暴躁却细心、看似不良却是优等生、说话做事像个反派但是头脑却时刻保持清醒,这些矛盾点和反差组成了一个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就是扑火的飞蛾,他迫切的想知道这个男人强到了什么程度,也想知道为什么这个人的身上产生了奇怪的变化,所以他飞来了,扑棱着不属于自己的翅膀。

“你又在发什么呆?”

爆豪给他端来了一杯牛奶,杯子上印着欧尔麦特的头像,正露着八颗牙笑,昔日和平的象征虽然陨落,但是却用这种方式存在于生活的每一寸角落。

“哇小胜也在用欧尔麦特的周边啊!这个没见过来着,是之后出的吗?我刚刚还看到了欧尔麦特的抱枕,小胜买来放家里的啊……不过这么重要的周边来招待我真的没事吗?像上次给我玻璃杯就好了啊……”

“闭嘴别说了,牛奶还堵不住你的嘴!”

“小胜为什么这么喜欢让我喝牛奶啊,上次也是,明明你自己在喝咖啡……”

“臭矮子现在不喝以后长不高别哭啊你!”

绿谷突然抓住了他话语里的重点,毕竟都来了这里,不好奇未来的自己是怎样是不可能的。

“未来的我长的不高吗?”

“谁知道……我说过未来窥视禁止的吧。”

本来还是一张恶人脸的男人,又突然换上了一副事不关己的面孔,脸歪向一边喝咖啡。

像是报复性的,绿谷两三口就喝掉了杯中的牛奶,他潜意识里觉得,未来的自己一定没有小胜高,所以他才会露出仿佛捕猎成功的眼神。

“小胜不去工作吗?”

“公休。”

“未来的职英真清闲啊,看来社会很和平!”

“……算是吧”

 

一直到夜幕降临,爆豪胜己也没问他为什么来这里。

“所以……我这是要和小胜睡一张床?”

他们两个在客厅度过了一个安静的下午,爆豪拿着手机处理信息,给绿谷扔了一本书,还说着书呆子就适合和书待一块儿,上厕所就去,牛奶在冰箱渴了自己倒。

然后闲人绿谷就在晚饭时吃到了猪排饭,接着就发生了眼前这可以说是诡异的场面。

“不然吗?你是瞎了吗?你能在这个房子里找到第二张床?”

不是这个这个问题啊!

“不不不不不不好吧……虽然你同居人出差去了但是让我一个外人睡这里也不是合适吧啊啊啊……”

绿谷出久的背贴上了衣柜,他感觉自己无路可退了,恶人爆豪胜己一步一步逼近他,一米八的身体站在他面前已经可以把大多数光源笼罩住了,就在对方伸出手,以为要被打的时候,发现爆豪只是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睡衣,并且糊在他的脸上。

“去洗澡,再多废话就把你的头拧下来。”

走进浴室发现浴缸里已经放好了热水,毛巾和已经挤好了牙膏的牙刷被摆在一边,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感觉不到丝毫违和。绿谷出久把自己沉在水里吐泡泡,氤氲的雾气缠绕着他,皮肤被烫的发红,小小的浴室里充斥着柠檬入浴剂的香气,浴缸很宽敞,两个人一起泡也不成问题,墙上的挂杆上挂着浅绿和橙色的毛巾,而杆子太短,两条毛巾无处可去,只能有一段地方互相交叠。

这个澡绿谷泡了很久,他差点在这气氛中进入梦乡。换上睡衣时他觉得这应该是小胜以前的睡衣,套在他身上一定太小了。回到卧室发现爆豪已经换上了睡衣坐躺在了床的另一边,鼻梁上架着金边眼镜,手里捧着书,床头的射灯从上至下的描绘出了男人完美的脸部轮廓,但是那漂亮的猩红色的眼睛躲藏在阴影里,让人想要一探究竟却被镜片的反光所迷惑。

“小胜……我睡这里真的没事吗,要不然我去沙发睡也可以的……”

“让你睡你就睡,臭久以我现在的强度能很轻松的把你碾死!”

“我……我知道了!”

战战兢兢的爬上了这张双人床,当他陷入这灰色床单的时候,不知怎得,绿谷出久感觉到身边的人突然松了一口气,仿佛吐出了发酵多时的愁绪。


评论(10)
热度(129)

© 农台渔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