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台渔夫

是个鸽子

【钧迟】我爱你已久永不能忘

#别看了,这写的都是啥玩意

#五年前的我脑阔有坑

#我怕不是个傻子

一、

如果末日论是真实存在的话,那么在它降临的时候,我们该以怎样的姿态去迎接。

是哭泣和悲伤?还是绝望亦或是微笑?

像兽物一样伏跪在地,向着阴沉的天空怒吼,发出死亡前的最后的呐喊。

为了证明自己曾经存在。

 

二、

少年看着眼前的废墟,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表情。

想要尖叫,可是身为男子,自身的尊严不允许。

想要咆哮,可是四肢无力喉咙干涸,声音嘶哑的连自己都害怕。

想要昏蹶,可是面前的一切像投影仪一样印刻在脑子里,闭上眼睛就开始巡回播放。

只能够仿佛被抽空灵魂一般的伫立着,任眼底的光芒黯淡。

[辗迟。]

千钧看着眼前倒下的人,喉咙深处发出一声酝酿许久的言语,支离破碎。

蹲下身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庞,冰凉僵硬的触感让千钧心痛,好像可以感到温热的生命在手

掌中慢慢流逝掉。

就算是自己一遍一遍的呼唤,躺在地上的人也再也醒不过来了。

千钧俯下身,张开双臂抱起辗迟,手臂收得很紧,仿佛整个灵魂都要嵌入血肉里。

要是平时的话,一定会喊疼的。

可是现在,一切沉默得可怕,什么声音都没有。

万籁俱寂。

 

二、

千钧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欢辗迟,那个棒槌。

[我喜欢。]

[我喜欢辗迟。]

[我喜欢那个棒槌。]

[我喜欢他。]

[我喜欢你。]

[我爱你。]

千钧从不正视自己,他很精准的逃避了自己。

没有为什么。

只是,心底的声音,太吵了,吵得他心烦意乱。

就算最后终于承认了,也来不及了。

 

三、

蜜汁酿成的痛苦才是真正的痛苦。

由情爱的眼泪熬成的伤口才是真的难以愈合。

你我之间隔了一道墙,你过不来我进不去,并且再也打不破。

你在我的怀中死去,独留我一人孤苦轮回。

 

在你不知情的状况下,你已然成为我回溯真实的重要线索。

我哭泣我怒吼,可是心中的怒火怎样也压不过心底的悲伤与绝望。

我在内心疯狂的大喊。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希望你可以听得到。

但愿你可以听得到。

求求你可以听得到。

 

四、

千钧被噩梦惊醒,坐在床上微微喘息。

下床跑出自己的房间,推开隔壁的门,发现床上的人正抱着被子流着口水。

俯下身轻轻吻了辗迟的脸颊,而后抬起头看着他的睡颜。

我的眼睛里有着太多的云彩,有时候我自己也会迷失其中。

而我的云彩就是你。

我爱你已久永不能忘。


评论(3)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农台渔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