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台渔夫

是个鸽子

【竹马】wimp

[wimp]


二相二无差


一、

我们都是胆小鬼。

都是懦弱的人。


二宫收到相葉的分手信的时候是在十二月末,触感过于陈旧的信纸上只寥寥写了几笔,太空旷也太孤单。两人已经快半年没有见面,倒不是说刻意而为之,只是由于各自的工作原因,经常加班不说,还到处外派出差,感情联络也只能靠挤出时间来的几通电话。

把信仔细的折好收到桌子抽屉里,一边在心里骂着笨蛋说这种年代谁还写信啊,一边点亮了携带电话屏幕看着锁屏上对方放肆的笑颜。

这封信是无法回复的,前段时间二宫总算有了一次的双休,于是怀着满心的雀跃在没有打电话给对方的情况下去了相葉家,但是门外的名牌上已经换了姓氏。跑去问了公寓管理员,却被告知相葉已经于一个月前搬离了这里。于是他开始不安,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拨了相葉的电话,迎接他的确是冰冷的女声。

其实早就被判了刑不是吗,早就明白会有这一天的不是吗,但是因为无法确认所以还在自欺欺人。

盯了一会儿屏幕,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迅速的换掉了他,快到让人无法再看清一次相葉的容貌。

助理敲了门进来,报告二宫说预约过的阿部先生已经在会客厅等候了。

整理好了资料,整理好了领带,也整理好了思绪的二宫和也,推开办公室门时又是那个在下属和同事眼里看来器用的公关部部长。

深夜两点,送走了阿部先生的二宫从居酒屋付了账,告别了早已熟识的老板后,一个人慢慢的往家的方向走去——这么晚已经没有电车了。

居酒屋到家的路程并不算遥远,之前和相葉两个人就经常半夜从这里压马路回家,说说笑笑二十分钟也到了。不过现在……不,以后也都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大概会觉得这段路更加漫长一些吧。

二宫提拉着因为微醺而发胀的脑袋,迈着沉重的步子,缓缓走回家。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或是因为疲累所以靠在了路灯上,二宫抬头看着墨蓝色的天空,就算什么也看不到。在迷离模糊之际,突然感到眼眶一凉,才反应过来,下雪了。

下雪了啊……今天是平安夜啊……

是你的生日啊,相葉さん……

“诞生日快乐哟~”

“大丈夫哟,我不寂寞的,有人陪着我啊,是吧,ね——”

二宫偏了头看着地上被路灯拉长的影子。


TBC


应该是BE嗯……不出意外的话还是那种特别传统的BE嗯……

虽然我经常这么说,可是每次的BE都HE了orz

不过这次……我是连结局怎么写都想好了,而且这个结局……很难再反转了orz

嘛不过我这种人,不到最后一章是不会明白结局的走向的嗯orz

这个号第一次写竹马,能看下去就太好了!

评论(2)
热度(12)

© 农台渔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