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台渔夫

是个鸽子

【胜出】我的幼驯染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一)

-胜出

-原设定

-我坑品很差

 

结束了工作的职业英雄爆心地一睁开眼就看见了自己幼驯染那张蠢脸,那双湿润的墨绿色的大眼睛惶恐地看着他,仔细瞧还能发现他单薄的身躯正发着抖,穿着诘襟,扣子开了一颗,细密的汗珠顺着脖颈流进领口,活像只误入陷阱的傻兔子。

爆豪胜己皱着眉头想了很久也没整明白,为什么绿谷出久会出现在他的床上,还是国中时候的绿谷出久。

他从床上翻身坐了起来,动作让眼前的人一阵瑟缩,爆豪不满地咂了咂嘴,想要去拿床头柜上的烟,后又意识到什么,顿在半空中的手显得滑稽又可笑,烦躁的情绪更加浓烈,转头瞪了一眼无辜的国中生绿谷出久。

“你能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怎么回事吗,为什么国中时期的臭书呆会出现在我的床上?快说,不然炸……啊快说!”

绿谷出久抬眼看了下看似冷静但是脸上写满了不满的爆豪,他也意识到了面前的这个人不是和他同龄的幼驯染本人,大概是同一个维度中不同时间线的爆豪胜己。

“我……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在回家路上突然就被一个黑洞吸进去了,然后就在小胜的床上了……啊,我不该待在上面的!对不起小胜我马上下去!”后知后觉的兔子本人飞快的闪到床下正坐,快到爆豪以为他这个时候就有了个性。

“中了什么麻烦的个性了吗,臭久就是臭久,无个性的垃圾啊。”虽然觉得面前这个家伙很烦人,但是作为一个25岁的成年人,职业英雄爆心地还是很有肚量的不准备和国中生计较,仿佛前一天因为在街头怒骂小学生而上了网页头条的不是他本人。

有肚量的大人把国中生带到了客厅,转头就看见被昨日的报纸吸引了目光的绿谷趴在桌上,像是发现了宝藏一般,嘴里不停碎碎念,眼中闪着亮光,

“小胜现在是职业英雄了吗……好厉害啊……果然是小胜……英雄名是爆心地?哇好帅啊有小胜的风格……电光雷霆?呜哇小胜和这么时尚的职业英雄认识啊,还是高中同学……”

爆豪在厨房门口抱着胳膊回忆昨天报纸的内容,想起昨天那几个口出狂言的小学生脸色又黑了几分,现在的垃圾小鬼和以前的臭久小鬼都不可爱!上前抽走了臭小鬼面前的报纸,无视了面前人无意流露出的委屈表情。

“未来窥视禁止。”

绿谷出久被成年的幼驯染摁到了沙发上,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对方理都没理他,径自走到了书房关上了门。时间一点一滴过去,就在他快要坐不住的时候,爆豪夹着手机走出来,手上还拿着笔记本,不同于绿谷密密麻麻又规律的笔记体系,这显然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笔记风格。

不过笔记本还挺好看的,好适合小胜。

绿谷对爆豪的审美产生了微妙的赞同,虽然这本笔记本看着很旧了,一定是用了很久,但是又保护的很好,内芯一定换了很多本吧,本皮还留着,上面还钢印了[to katsuki],一定是很珍视的人送的吧,他这么想着。

爆豪瞄到了国中臭久一副神游天外的表情,暗自腹诽这个白痴小鬼一定心里又在想什么有的没的,打断了电话另一头助手的问询,只让他把资料都传到他邮箱,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喂臭书呆废柴笨久”

“是!”

“你抖什么?我会吃了你吗?还是扒你的皮?”

“没没没没有!”

可怜十几岁的国中生,被二十五岁的成年人用恐吓的语气问了可怕的事,还要说着违心的话,睁着大眼睛试图让分泌出的泪水被风干。而二十五岁的成年人转身进了厨房,给沙发上因为害怕而发抖的傻瓜书呆倒了整整一玻璃杯的牛奶。

“你应该是中了时空回溯之类的个性,这种个性一般持续时间不长,大概半天你就能回去了。”

“诶?啊是吗……小胜果然很靠谱啊……”

“怎么?臭小鬼还不想回去?”

“不不不是!只是……总觉得二十多岁的小胜,好温柔啊……”

面前的绿谷出久,两道眉毛向下撇,眼睛也不看他,面颊的雀斑跟着鼻头的耸动而蹩脚的抖动,因为缺水而干裂的嘴唇正一张一合不停的往外蹦字眼儿,爆豪觉得如果他再说下去真的会炸飞这个绿毛臭小鬼。

“怎么?实在是受不了以前的我了?你脖子上的伤是我掐出来的吧,现在看到不对你动手的爆豪胜己,觉得我真是个垃圾的施暴者了?”

“小胜不是这样的人!”

又来了,又是这个熟悉的不屈的眼神,又是这种看似一切障碍都能冲破,又不把一切障碍放在眼里的眼神。

“臭呆子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你在帮那个国中时候的我说话?那个校园欺凌的渣滓有什么值得你一直跟着他的!”

“你不许这么说小胜!”这是只被逼急了,准备咬人的兔子,红着眼眶瑟瑟发抖,但是还在保护着什么。“小胜他虽然性格很差,看着也是一副不良,但是他会在咖啡店里偷偷学习,体育运动也好值日打扫也好,都会很认真的做好,他还会把偷跑出来的兔子放回笼子……总之他是超级棒的小胜啊!”

“…………”

正在和国中生吵架的爆豪胜己突然被公开处刑,羞耻感、愤怒、烦躁一齐冲上心头,怒极却反而笑出了声。

“整天小胜小胜的烦死了,好啊,那你就快点回去找你那个好的不能再好的小胜把你关在储藏室里揍一顿吧!”

说完就坐在椅子上看起了邮箱里的资料,不再理会绿谷。

等爆豪抬起头的时候绿谷已经不见了,他很确定在这个房间里不会有人把绿谷出久突然掳走,在no.1的英雄面前。玻璃杯被好好的放在茶几上,里面还有喝了一半的牛奶,走到厨房倒进水槽,边洗杯子边说,这个年纪不好好喝牛奶怪不得长不高,都二十多岁了,跟他比还是矮了一截。厨房是做成开放式的,客厅是大大的落地窗,如果是早上的话,还能看见阳光照进来,铺满整个房间。而现在是深夜,三十五层的高度能清楚的看到东京发着光的每一个角落,而如今站在榜单最顶端的英雄正端着马克杯喝着咖啡,静立在窗前,通明的灯火反射到他猩红的眼中,而后又被咖啡的雾气遮拦。爆豪看见原来摆放整齐的靠枕倒在了一旁,想也不用想是谁造成的,把靠枕摆回了原来的角度,抚平了沙发的皱褶,仿佛没有人来过,也没有人闯入属于爆豪胜己的牢笼。

TBC


笔者后话:

————————————————————

本来只是个短打,结果提纲写着写着成了中篇,我尽量不ooc了,但是爆豪胜己这个男人我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么……他让我头秃,回学校没有机械键盘的我努力用笔电的薄膜键盘写完(机械键是灵感来源),争取四月内完结吧,不能再鸽了,再鸽我的头就不保了……



评论
热度(117)

© 农台渔夫 | Powered by LOFTER